2012/08/21 12:00

女子跳樓撞車亡 駕駛差點背黑鍋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開車遇到這種事,真的很倒楣。高雄市有個女子,因為心情不好,想跳樓輕生,正好有位鄭姓男子,開車經過,結果這女子往下跳,正好就撞上他的車,當場死亡。當時,有民眾以為是男子開車撞到人,還報警處理。

  大樓外的監視器拍下,上午十點多,一輛小轎車從大門經過,卻突然的停了下來,緊接著車子旁開始有民眾聚集,最後畫面上出現了一輛救護車,隱約的可以看到,救護人員抬著擔架,把一個人從人群中抬出來送醫,當時畫面上發生事件的現場,就是這一棟大樓,原來就是一名女住戶,因為生病心情低落,從10樓高的地方跳樓,這跳下去的瞬間,住同棟大樓的一名子男子,就這麼剛好開車經過,女子在落地前,就先撞到男子車子引擎蓋後,再重摔落地。

  當時旁人還以為,是男子開車去撞到人的,警消獲報趕到現場,看到車子重力的被撞擊,一開始也是覺得,是起車禍事件,不過男子卻拚命喊冤,警方調出大樓監視器才發現,原來是女子跳頭輕生,卻這麼的剛好撞到了男子的車,這才還男子清白,這可怕的巧合,也讓所有住戶覺得,男子該先去拜拜,不然真的太倒楣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