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8 18:58

鎖定安親班開學日 40秒偷走學費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出現一名小偷,鎖定安親班,趁著最近開學收學費,闖進去偷錢。當時櫃檯人員不過離開短短40秒,桌上的5萬4仟元,就不翼而飛,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一名男子,趁著櫃檯沒人,跑到裡面把錢偷走,安親班公佈監視器,希望大家一起抓賊。

  男子騎著摩托車,停在安親班門口,下車張望一下之後,直接往裡面走,站在櫃檯前面,開始翻桌子上的東西,動作旁若無人,讓人以為他是安親班員工。但其實他是小偷,趁著安親班櫃檯沒有人,就把裝著學費的紙袋摸走,前後花不到40秒,安親班就損失了5萬4千元。

  安親班負責人氣的公佈監視器畫面,要大家一起抓賊。這名小偷,大搖大擺走進安親班行竊,明顯利用現在是開學時間,安親班正在收學費,有的工作人員,收了錢之後,直接擺在櫃檯,等著要存進銀行,想不到讓小偷有機可趁,也提醒其他安親班業者,要多加注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