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8 18:58

不滿機車被挪 車主揮棍咆哮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一位休旅車車主,開車行經大里一條小巷,由於車身太寬過不去,只好下車挪開路邊的機車,沒想到一位阿伯,突然拿了一根長棍,擋在路中央,不願離開,還不斷咆哮,原來他是機車的車主,不滿車子被挪,氣到擋車。

  小巷弄內,赤裸著上半身的阿伯,也不顧衣服沒穿好,就衝出來,擋在路中央,不讓休旅車過。對著車主大聲咆,阿伯手持長棍,像是機關槍一樣,罵個不停,手上的棍子不停揮舞,看起來隨時都要打人。會這麼生氣,原來是他的機車被移動了,阿伯看到車主在錄影蒐證,火氣更大,直接衝駕駛座,不客氣的嗆聲,雙方堅持不下,直到警察來勸導才解決。

  地點在台中市,大里區的一條小巷子裡,拍攝影片的是休旅車的車主,因為車身太寬過不了,才會下車把機車移動,沒想到這個舉動,會惹火阿伯,只是阿伯也未免太激動,摩托車被移動了一下,又沒壞也沒傷,有需要這樣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