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4 12:00

富家女誤交網友 登門搶鑽砍傷嬤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提醒您,網路交友真的要小心,台中一個15歲少女,家境很好,結果被網友給盯上,這個網友,半夜潛入她家,偷了四只鑽戒,價值30萬,不過離開時,女子的阿嬤正好回家,這個網友還揮刀把阿嬤砍傷。

  穿著粉紅色衣服的小偷,左右徘徊,四處觀察地形,趁著四下無人,闖空門偷竊,偷走四只鑽戒後,快速離開。這時,女屋主剛好回家,怕被抓,竊賊持刀刺傷女屋主腹部和左手,逃跑時怕被認出,偷民眾晾在戶外的衣服,沿路更換。

  他把自己身上穿的衣服留在現場,以為不會被發現,但沒想到,自己家的鑰匙,掉在被害人家門外,被認出來。行竊的男子,透過網路,認識了被害人家中15歲少女,兩人聊天後,竊賊就動了偷竊的念頭。知道少女家有錢,偷走鑽石戒指,被刺傷的屋主,是少女的阿嬤,誤交損友引狼入室,家裡四只戒指,價值至少30萬,還害阿嬤受傷,少女非常自責,以後不敢在網路上隨便交朋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