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1 12:00

iPhone5海外開賣! 掀全球搶購潮

綜合報導

  讓蘋果迷期待好久的IPHONE5,今天將在美國、新加坡、跟澳洲等地開賣。有好多民眾,早就在店門口大排長龍。甚至,有日本的粉絲熬夜排隊5天,就是要搶頭香,非常瘋狂。

  等啊等盼啊盼,IPHONE5終於開賣啦,多天來排隊的辛苦,都在這一刻化為喜悅。瞧這對情侶高舉著勝利品,一臉得意。每次IPHONE上市,各地區的蘋果專賣店前,都會看到這樣熬夜排隊的盛況,再加上線上預購開放24小時,IPHONE5銷量就突破兩百萬支,分析師大膽預測,IPHONE5不但會寫下史上,最盛大的消費性電子產品開賣紀錄,而且銷售量將上看1千萬支。

  在IPHONE5上市前,網路上出現了一支,長度約兩分鐘的宣傳短片,影片對白,不止不用上下滾動,IPHONE5還可以拿來,當成吉他、量尺、和寶劍。原來這是網友,拿變長的IPHONE5開玩笑,拍的KUSO影片,只能說網友們,天馬行空的創意,真是太犀利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