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9 18:58

運動中心人爆滿 進場卻用不了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住在台北市松山區的汪小姐,向華視新聞投訴,各區都有的公立運動中心,人實在太多,花錢不一定用的到健身器材,華視新聞實際查證,發現下班時間,真的擠滿了人,人數控管不良,業者也強調願意改善,如果不滿意,或是排不到可以退費,今天的新聞追追追。

  汪小姐下班後走進台北松山運動中心的健身房,但眼前的所有健身器材通通都有人使用,不管是跑步機、腳踏車、滑步機全都有人,旁邊還有兩三個女生,在排隊等著運動。這裡健身房,一小時收費50元,一個人使用時間大約半小時,要是要等完排隊的三個人,就得多花一倍的錢。

  實際來到松山運動中心,管理人員解釋,下班尖峰時間人數確實比較多,但館內有設置監視器,讓民眾能監看健身房的使用狀況,或者購票時也會出示綠色告示牌,明確寫著目前人潮眾多,單次購票者請先自行確認後再購票入場,要是民眾還是覺得權益受損,只要拿著購票的發票在截止時間前到櫃檯,就能全額退費。場地有限,尖峰時間人數暴增,運動中心表示未來會再加派人手控管進場人數,避免這樣花錢排隊的情形又再出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