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1 06:00

iPhone5今開賣 粉絲熬夜排隊搶購

綜合報導

  蘋果粉絲們引頸期盼的iPhone 5,今天將在新加坡、澳洲、美國等地開賣。一如往常各地的蘋果粉絲們早就在專賣店前大排長龍,等著在第一時間把最新的iPhone帶回家。有的粉絲甚至在開賣前兩天就開始熬夜排隊,展現對蘋果的死忠。

  iPhone 5終於要開賣了,一如往常蘋果專賣店前早就排了長長的人龍,大家全副武裝帶齊了睡袋等設備打算熬夜排隊,好在第一時間買到新產品。而像這種大排長龍的狀況,不止在新加坡其他在同一天開賣iPhone 5的國家,像是美國、澳洲、加拿大等地都上演了同樣場景,甚至還有人開賣前兩天就到專賣店前排隊。有人則是連續兩年都來搶頭香,朱利安迪格斯從粉絲們排隊的盛況讓分析師大膽預測iPhone 5將寫下史上最盛大的消費性電子產品開賣紀錄。

  銷售量上看1千萬隻,而線上預購開放24小時銷量就突破200萬隻,更是iPhone 4S去年所創紀錄的兩倍。充份展現了蘋果迷們對IPHONE 5的熱情和信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