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8 18:58

嫌小朋友太吵 老師熨斗燙臉

綜合報導

  怎麼會有這麼狠心的老師呢,中國江蘇省興化市、有一間幼稚園,7個小朋友因為上課講話,老師居然拿電熨斗、去燙小朋友的臉、害小朋友破相,更誇張的是,老師還騙家長說,小朋友是上廁所摔倒、自己受傷的。

  這個叫文文的小男孩,正專心寫功課,從他右臉頰上,可以很清楚看到,一塊被燙傷結痂的褐色痕跡,媽媽拿出照片,指說不止右臉,左臉也有塊,三公分左右的燙傷傷口,上面的皮都掉了,看的讓人怵目驚心。把去接他放學回家的媽媽,嚇了好大一跳,文文媽媽半信半疑的把孩子接回家,沒想到孩子一回家,就躲到廁所裏面哭。剛好孩子的同學到家裏,追問之下才發現,原來孩子的臉,是被老師拿電熨斗燙傷的,只因為小孩上課調皮愛說話,老師就下這麼重的手,而且一連有7個小朋友遭到同樣的處罰,更氣的是,老師居然還說謊,說孩子是跌傷的,文文媽媽事發後,相關單位已經展開調查,而校方表示,將帶受傷的7名幼童,到上海接受治療,並會負擔起所有費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