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2 18:58

噁! 餐車早上送便當 下午載垃圾

楊依嘉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載送學童便當的營養午餐餐車,竟然也載送垃圾。這樣的情況就發生在台北知名餐盒業者欣欣,市議員周威佑公佈拍攝影片,同一部餐車早上載便當下午載垃圾,實在很噁心。衛生局依法最高將可罰六百萬元。

  中午時間,學校小朋友正在享受熱騰騰的營養午餐,而這些午餐就是由老牌盒餐業者欣欣,負責載送學童的營養來源,但是議員接獲民眾檢舉,這種載便當的車,其實不只載吃的還載垃圾,仔細看畫面,車子裡垃圾袋。空便當盒跟菜渣,把整個餐車裝得滿滿都是,看到這副情景,這樣營養午餐還吃得下嗎?

  業者還不知道自己的缺德行為已經曝光,看到媒體還解釋,裝垃圾跟裝便當是不同一台車,不是同樣一台車,我們再看一次議員提供的畫面,載垃圾跟載便當,明明都是掛著DT6706的車牌,就是同一台,業者睜眼說瞎話衛生局也不買帳,因為已經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第20條,最高可要罰600萬元的。

  這家盒餐業者負責提供給台北28間國中小學校營養午餐,學童家長知道了,還能接受給小孩吃這樣的「營養午餐」嗎,諷刺的是,每台餐車上面還標示,榮獲衛生局認證的優良廠商,業者面對我們的質疑,只有繼續把蔬果一箱箱裝進車子裡,也不知道這餐車,有沒有載過垃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