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7 12:00

衛局稽查"煙薰"鴨 業者認錯道歉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

  剛剛看到,這個烤鴨的運送過程,真的很髒,而店家的行徑,被華視新聞獨家報導後,也引起衛生局的重視,今天早上衛生局立刻前往稽查,開出立即改善單,如果再犯,最高罰六百萬元。而店家也出面道歉,承諾會立刻改善。

  衛生局人員,進入德祥燒臘店,要稽查店家是不是還用機車載烤鴨,店長趕緊出來,指著載貨的機車,兩個洗衣籃,都已經包上一層隔熱墊,以後不會再犯,而每天用洗衣籃載烤鴨的廚師本人,也出來大喊,烤鴨品質沒問題。

  雖然店家表示,會立刻積極改善,但除了烤鴨,店內環境也被衛生局點名,不夠乾淨,看看這些烤好的鴨子,在桌上等待放涼時間,沒有用蓋子蓋住,煮好的食物,也沒有保溫,衛生局初步稽查,開出立即改善單,這間德祥港式燒臘店,是高雄鳳山當地,頗有知名度的老店家,現在卻爆出,鴨子原來是,裝在洗衣籃用機車運送,也讓老顧客嚇了一跳,原來以前不知道已經吃了,多少這種加料的灰塵髒烤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