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3 18:58

"油"夠可惡! 男子加滿硬拗付300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這個男子很離譜,在新北市的鶯歌、樹林地區,出現一個男子,他開著白色轎車到加油站,每次都是加滿油,卻只給三百塊,就這樣,騙了好幾間加油站。而且,他還會在路上製造假車禍,試圖詐財,非常惡劣。

  一輛日系的白色轎車,突然在路上停了下來,穿著黑色衣服,留著平頭的男子,表情兇狠的走下車,一口咬定,後方轎車撞到他了。明明一路上兩輛車,完全沒擦撞,白色轎車卻硬是賴給後方卡車,原來這名平頭男子,靠著製造假車禍騙錢,現在還被人發現,他甚至連加油的錢都不肯付。

  加油站被騙到怕了,還把白色轎車的照片列印下來,下面寫著注意這台車只加300元,另一間隔不到一公里的加油站,也貼上字條,寫著碰到這台白色轎車,要先收錢再加油。加油不付錢,平頭男子甚至還揚言要砸店打人,讓業者很頭痛,希望警方能根據這段行車紀錄器的影片,快點找到這個加霸王油的三百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