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9 18:58

遭撞獲賠1.2萬 姊弟替肇事捐出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名黃小姐,今年4月駕車撞傷一對姊弟,導致兩人拄拐杖上學,但對方家長不但不要求賠償,甚至連一句責罵都沒有,黃小姐想接送姊弟上學也被婉拒,只好包了1萬2千元紅包,給姊弟倆壓驚,結果姐弟倆的媽媽,以黃小姐的名義,把錢全捐到台灣盲人重建院,讓黃小姐非常感動。

  手上拿著6千元捐款收據,黃小姐非常感動,想不到開車撞傷人,對方不但沒索賠,還把黃小姐給的壓驚紅包,以她的名義,捐給台灣盲人重建會。黃小姐在烏來開餐廳,今年4月她開車急著上班,在轉彎時,一不小心撞上一輛機車,坐在上面的一對姊弟,當場飛出去,倒地不起,兩人都受了傷。消防人員忙著急救,送醫急救之後,黃小姐知道闖了禍,結果對方家長,沒有要求賠償,還頻頻安慰她,一句責罵都沒有,黃小姐只好包了1萬2千元紅包,想給姊弟倆壓驚。

  但更讓黃小姐吃驚的是,對方竟然以她的名義,把壓驚紅包,捐給慈善機構,這對姐弟的父母,認為孩子平安就好,紅包應該留給需要的人,被黃小姐撞傷,不但沒生氣,還幫她做善事,這一家人的善心大度,真的讓黃小姐好感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