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4 18:58

超過限高還硬闖 拖板車撞斷天橋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在雲林有一輛拖板車,凌晨兩點,開車經過一座天橋,因為載著溶鐵爐,已經超高了還硬闖,就這樣撞上天橋,把橋身給撞斷,非常離譜。

  拖板車卡在天橋下動彈不得,橋身斷裂壓在拖板車上,車身上的鐵鎔爐撞上天橋,把橋撞垮了,還不時有碎石從橋上掉下來,看起來非常危險。整座天橋彎曲變形,就怕會壓傷民眾,趕緊先拉起封鎖線。

  這座天橋,限高4.6公尺,但看看這輛拖板車再加上載著的鐵鎔爐,總共有4.76公尺,根本過不去。拖板車業者解釋是因為這座橋太舊了,才會評估錯誤,駕駛說因為車頭,勉強經過天橋的下方,但萬萬沒想到,後方的鐵鎔爐根本過不去,砰的一聲才把橋撞斷,也嚇壞了附近民眾。

  民眾拍著胸口驚魂未定,這麼大一座天橋,被撞垮下來,道路根本不能過了,就連平常走天橋上課的小朋友,也只能冒險穿越馬路,趕緊派出兩輛吊車,把斷裂的橋身吊掛起來,讓拖板車快點離開。為了方便搶快,不顧天橋的高度限制,駕駛強行開著拖板車通行,違法被開罰,還要賠償撞斷天橋的費用,工作也可能因此斷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