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1 18:58

搶快硬闖平交道 婦人被撞不治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發生火車撞死人意外,一名50多歲的婦人,疑似為了搶快,不顧平交道柵欄已經放下,還硬闖,結果火車瞬間撞上去,婦人當場死亡,監視器拍下瞬間衝撞的畫面,當時兩名騎士在場,來不及阻止,目睹慘劇發生。

  平交道警鈴聲已經響起,柵欄也緩緩放下了,但這時穿紫色衣服和深色長褲的婦人,卻一直往前走,路邊機車騎士都已經停車不動,婦人繼續走到平交道邊,蹲下身體鑽過柵欄,再出現時已經站在鐵軌上,但起腳小跑步要衝過去時,火車突然撞上來,慢動作再看一次,婦人似乎知道危險,走到鐵軌時可能看見火車了,這時想快速衝過去但拔腿才跑了兩步,火車就從側面撞上,婦人當場被彈飛三十公尺死亡。

  路邊兩名騎士,目擊婦人企圖穿越平交道,可能一切來的太突然,來不及阻止慘劇就發生,由於婦人身份不詳,警方從現場找到,一件咖啡色夾克,還有黑色皮包,裡面有眼鏡、鑰匙,還有一支斷裂的手錶,錶面寫著台中縣長廖了以敬贈,初步研判,婦人闖越平交道,應該是想搶快,沒想到火車來得更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