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1 18:58

尋人高手出馬 2年找到600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幫助澳洲女孩JADE,母女團圓,背後最大的推手,就是警政署的尋人高手張國政,他在2年內,成功協尋超過600起案件,只要一丁點蛛絲馬跡,他都可以鍥而不捨的找到人,曾經幫忙一位黃先生,跨海在義大利找到36年沒見的好朋友,甚至幫忙西班牙的建築師,跨海來台灣找到父親,能成為尋人高手,張國政的祕訣是,永不放棄。

  櫃子裡一整疊資料,全部都是張國政,成功尋人的案例,他說起印象最深刻的尋人任務,是照片中的黃先生,要找失聯36年的老朋友施小姐,雖然只有1個名字,但張國政還是接下這個超級任務。

  透過戶政系統,始終找不到施小姐,張國政以為她改了名,或是結婚冠了夫姓,張國政不氣餒,決定利用網路,直接搜尋這個名字,發現施小姐,出現在1篇國外報導裡,原來她人在義大利,最後用臉書,終於聯絡上施小姐,讓分別已久的好朋友,見到了面,尋人功力一把罩,張國政的祕訣是,不要放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