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1 12:00

澳洲女跨海尋根 成功找到生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看看這個不可能的尋人任務,一位三十二歲的澳洲籍女子JADE,她剛出生就被媽媽送走,被一對澳洲夫妻領養,但她很想找到親生母親。後來,警政署一位尋人高手張國政,花了一個月時間,幫她跨海找到媽媽。

  就是這段畫面,澳洲電視台來台採訪李姓婦人找女兒,手中的嬰兒照,讓遠在澳洲的JADE,看到了,找到自己的生母。但影片是16年前拍的,連絡方式早就沒了,JADE不放棄希望,拜託他,台灣警政署的尋人高手,張國政。

  真的很傷腦筋,茫茫人海,卻只有這段影片,張國政只好先從婦人受訪的地點,發現是台北市松山區的慈惠堂,查出JADE是69年間,警方破獲國際販嬰集團中,其中一名被賣到澳洲的女嬰,範圍縮小了,雖然戶籍資料是偽照的,但張國政層層向販嬰集團上游追查,終於找到住台北的生母,李姓婦人。

  有說不出口的苦衷,李姓婦人當初不得以送養,但女兒卻被販嬰集團賣到澳洲,JADE知道生母找到了,興奮的一個晚上,連寄了數十封EMAIL給張國政,除了感謝,還急著想見面。母女兩人,一個在台灣,一個在澳洲,透過尋人高手,讓不可能的任務,圓滿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