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2 18:58

母子離異32年... 73歲老婦尋子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名73歲的汪老太太,32年前離婚後,兒子就跟前夫走了,32年後兒子來找汪老太太,走到樓下卻因為鄰居說沒這個人,痛失和兒子團圓的機會。如今汪老太太反過來,希望透過華視新聞,找尋她32年沒見的兒子,華視新聞的獨家報導。

  我的孩子,三十二年前,欠你的一個擁抱,還能不能來得及。汪春霞,一個三十多年來都沒睡好的媽媽。當年和先生離婚,爸爸堅持帶走兒子,四處搬家,沒有一句再見,唯一的聯繫,只剩一個名字。

  兩年前,孩子一路的問,問到了媽媽住在三重,好不容易來到門口,問起了鄰居。兒子失望的走了。一直到最近汪春霞和鄰居聊天聊起,才發現她的願望回來過。她想要找回來,雖然她的腳根本走不動。

  問到了孩子在南港工廠工作,能找的都找了。再問了孩子曾經住汐止,卻發現矮房子早變成了高樓。顧不得腳有多痛,她雙手趴在地上用爬的,也要爬進去。

  扶著牆壁,再苦也要走下去。有看到我的孩子嗎,他三十五歲了,不知道他長多高了,不知道他還想媽媽嗎,汪春霞在等,等家門口的燕子,不再寂寞,是我的孩子回家的時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