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4 18:58

吵到忍無可忍 老闆怒砸鄰店音響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逢甲夜市知名的蛋餅店,老闆受不了隔壁玩具店,音響放的太大聲,害他聽不到客人點餐,竟然氣得拿安全帽,猛丟玩具店的音響,玩具店女店員嚇壞了,事後,蛋餅店老闆道歉,他說,被音響吵到忍無可忍,才會情緒失控。

  玩具店裡,客人正在挑東西,突然一名男子衝進來,拿著紅色安全帽,朝著櫃台猛丟猛砸,一旁的女店員,嚇到不知道怎麼反應,站在原地,整個人都呆掉。男子越砸越用力,安全帽還朝天花板丟過去,眼睜睜看著,失控的男子砸店,店員沒有制止,因為大家都認識他,他是隔壁賣蛋餅的老闆。

  老闆娘一度走過來制止,但他一把推開老婆,繼續砸,情緒這麼激動,因為不滿玩具店音響放的太大聲,兩家店就在隔壁,音響對外播放,聽的一清二楚,蛋餅店老闆忍無可忍,因為聽不見客人點餐,但事後想想,的確太衝動,知道自己不對。來到玩具店,店員承認,音響有點故障,不是故意製造噪音,知道影響到別人,會把音量調小,只是原本共租一個店面的兩個鄰居,應該敦親睦鄰,卻因為音響音量,砸店鬧翻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