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6 18:58

空屋水表自轉? 水公司只管收錢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沒有使用的水表,度數竟然會自己跳,而且這一跳,竟然差了一百多度。台中一名黃小姐投訴,名下一間套房,99年11月底就沒住人,不過很奇怪的,去年七月,水表跑了32度,今年也是七月,但更多多了一百多度,帳戶裡被多扣374塊錢。她氣的向水公司追討,但自來水公司,卻以稽查照片不清楚,要求她自己找標檢局檢查,等到記者上門,水公司坦承疏失,表示會立刻去換水表。

  八坪大的小套房,只有幾樣簡單的家具,打開衣櫥,裡面空無一物,這邊三年沒住人,但拿出水表單,100年7月出現用水32度,今年的更誇張,直接看水表,從269度跳到370度,暴增一百多度。一百度的水,有多少,可以裝滿17萬個玻璃酒瓶的容量,屋主黃小姐覺得太誇張,明顯是水表異常。

  她申訴水公司,還沒查清楚,帳戶已經被自動扣走374元,讓她更生氣的是,水公司還要她自己去找標檢局檢驗。黃小姐又氣又沒辦法,只好趕緊將屋內所有水龍頭鎖上,深怕水表繼續跑,會跑出什麼天文數字。記者追到自來水公司,他們態度有了一百八十度轉變,強調先前是因為稽查員拍回來的照片模糊不清,坦承疏失,已經通報換表人員,馬上去處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