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3 12:00

台灣名"紋"天下 亞洲刺青賽奪冠

連珮貝 黃瑞麟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又是台灣之光,台灣有三位刺青師傅,參加亞洲最大的刺青比賽,結果分別拿下腿部、背部、和最佳女生組冠軍,因為用色大膽,而且圖案非常細緻,有飛龍在天,還有孔雀花開,讓台灣的刺青技術揚名國際。

  衣服一脫下來,台灣刺青師傅孫士恩的背上,五顏六色,仔細看這是飛龍在天,由好朋友張仕昊盡情揮灑,構圖設計到完成,花了一年四個多月,這幅飛龍在天也不負眾望,成功拿下亞洲最大刺青比賽的背部大圖第一名,為國爭光。

  

  不只身上有第一名的刺青圖,撩開女朋友的黑色長裙,孫士恩也在女友的腿上,勾勒出美麗的孔雀,一旁還有豔紅的華麗牡丹,這幅刺青作品,孔雀花開富貴圖,讓孫士恩自己,拿下亞洲最大刺青比賽的,最佳腿部大圖冠軍。痛會過去美會留下,果然成功奪冠,甚至一同前往比賽的夥伴蔣孟儒,也因為在女子背部紋上,聖母抱著耶穌圖案,獲最佳女生組圖樣冠軍,15個獎項台灣就拿下三項,也成為新一代台灣之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