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0 12:00

世界拔河500公斤級 景美女中連霸

張鎮麟 黃翊真報導

  以景美女中為班底的中華台北女子拔河代表隊,在世界盃拔河錦標賽,500公斤組賽事,順利擊敗對手,不僅冠軍到手,也完成二連霸,加上三項賽事一共拿到了2金1銀的好成績,再一次用實力證明自己是台灣之光。

  穿著綠橘色POLO衫,緊抓著繩子,中華台北女子拔河代表隊,在瑞士2012世界盃室外拔河錦標賽,500公斤組,一路過關斬將,闖進冠軍決賽。面對強敵瑞典,第一回合雙方僵持超過3分鐘,中華隊還一度跌坐在地上,不過最後中華隊抓到機會,一點一點把繩子,拉了過來。

  好不容易贏了第一回合,中華隊不會讓勝利飛走,比賽來到第二回合,兩隊換邊,這一次中華隊,控制比賽節奏,冠軍就在眼前,直落二打敗對手。中華隊興奮地向全場,來加油的觀眾道謝,接下來更是令人感動,背著會旗出場是一定要的,國旗歌更是在全世界面前播放。由景美女中拔河隊為班底,不僅500公斤級連霸成功,整個賽事更是拿下2金1銀的好成績,中華隊用實力揚威國際,也讓全世界看到了台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