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4 18:58

粗心師忘報名 學生錯失保送機會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老師的粗心,讓學生錯失升學機會。桃園縣振聲高中,老師忘記幫學生報名參加全國美術比賽,一共68名學生錯失資格,痛失了可以保送大學的機會,家長很生氣,要校方給個合理的交代。

  拿出姪女畫的每一幅作品,叔叔是越講越生氣,因為這些作品,原本可以讓姪女,有機會保送大學,甚至踏進專業的美術班,現在全因為老師一時糊塗,忘記幫學生報名全國美術比賽,振聲高中有68名學生,通通喪失資格無法參賽,也等於喪失了保送大學的機會。

  家長說的很激動連眼眶都忍不住紅了,這一張張的獎狀,全是姪女從小累積的,為的就是希望有一天,能拿出自己的作品,當成保送大學的籌碼,現在全國性的比賽,因為老師忘記報名,造成學生無法參加。

  對此學校也坦承疏失,解釋報名截止日剛好在教師節,又碰上中秋節假期,老師一忙才會忘記替學生報名,雖然承諾將相關失職人員記過處分,但學生喪失的機會,卻是多少處分都補不回來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