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4 18:58

穿了可塑身? 夾腳拖被踢爆無效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近傳出英國知名FITFLOP夾腳拖鞋,標榜有塑身功能,卻被踢爆沒有用,其實要想塑身減肥,國內外各式各樣的產品,一直讓消費者眼花撩亂,但到底有效的有多少?從美國知名品牌「SKECHERS」的塑身鞋,到日本的彈力帶,綁身體減肥,最後都被醫生認為功效不大。

  找來藝人陳意涵代言,穿上SKECHERS球鞋,拍攝宣傳照,展現輕鬆自在,尤其這系列的塑身系列更是熱夯,網站上主打,都能讓運動效能加倍、幫助燃燒更多熱量,但美國有消費者卻說根本沒用,還出面投訴,經過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調節和解,SKECHERS決定退費。一雙SKECHERS塑身鞋,動輒三千塊,消費者瘦了錢包,可不一定會瘦了體重。

  另外,這本史上最強運動貼布瘦身,主打可以瘦身消水腫甚至脊椎側彎都能治,指要貼上運動員專用的貼布,貼對位置就有效,結果有人貼了沒瘦,還因為貼布貼太久,皮膚紅腫過敏,還出現濕疹的症狀,沒變瘦先去看皮膚科;另外還有這條彈力帶,在日本賣出百萬條,台灣藝人也愛用,說綁著彈力帶就能瘦身。我們也找來物理治療師試驗看看。講的很保留,只說拿來輔助運動,真的能夠幫助瘦身,但光綁效過不大。想瘦還是得靠運動少吃,光穿著鞋或是綁個東西哪能幫你輕鬆甩掉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