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8 18:58

二手車市強強滾! 香車美人街頭秀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物價高漲,想買車的民眾,轉向二手車市場,讓今年二手車商,業績成長三成。下午台北市承德二手車商圈,舉辦美女配超跑,遊街活動,還推出百萬元賓士車一元競標,民眾搶著喊價,最後是由一名半導體千金,以九萬元標走。

  引擎聲轟轟作響,千萬超跑法拉利,準備出發,不止法拉利,還有雙B跑車,台北市承德路街頭上演超跑秀,一整排,占據馬路車道,每輛都載著美女遊街,吸引不少目光,氣勢浩大。原來是二手車商週年慶,請來美女造勢,香車配美人,希望二手車,買氣就像美女身材一樣火辣辣,更推出百萬賓士車,一元競標,忙著搶標,也要忙著搶拍照,顧著拍美女,果然賓士車得拱手讓人,九萬元,被眼前的這位美女,搶走了。

  真的幸運,雖然賓士車是二手的,不過市價也要幾十萬,過去原本低迷的二手車市場,因為物價飆漲,反而成了民眾眼中選車的好地方,業績比起去年,成長三成,現在車商讓民眾還能買車抽機票,要急起直追衝業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