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5 12:00

五分埔貨車擋道 童燙傷急救受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的五分埔商圈,經常有貨車來臨時停車。之前,有位一歲小女童在家裡被燙傷,但救護車趕到時,整條巷子都被貨車擋住了,救護車根本進不來,結果媽媽只好抱著女兒,狂奔200多公尺,也耽誤了救援時間。

  黃小妹妹,臉上一大片紅腫,胸前也有一大塊燙傷疤痕,上半身整個被紗布包起來,全身百分之20,二度燙傷,手指皮膚,脫皮焦黑,黃小妹妹才一歲,但卻被媽媽剛煮好的熱湯燙傷,哭個不停。媽媽好心急,叫來救護車,但住家在五分埔商圈裡頭,巷口街道被店家卸貨的貨車擋住了,根本進不來。

  媽媽真的好生氣,當時,這裡一輛貨車,那邊一攤攤販,巷口街道都被阻擋了,救護車只能開到這裡,就無法再前進,媽媽只好抱著女兒,一路狂奔200多公尺,才能將女兒送醫急救,短短的距離,媽媽卻覺得好遠好遠。住在五分埔商圈,好多年,貨車攤販違規的情況,一直沒改善,女兒送醫後,醫生說,傷勢很嚴重,得立刻轉院,到現在還沒出院。看著女兒的傷勢,媽媽真的好心疼,痛批,難道真的要出了人命,才會有人重視五分埔,民眾行走的權利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