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2 18:58

和照片差很大! 漢堡王被控騙人

邱薇而 葉家君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去買速食時,要是發現餐點跟廣告圖片差很大,您會有什麼感覺。台北一位葉小姐就跟我們華視新聞投訴說,她去吃漢堡王,結果買了單層犇牛堡,不但打開來,根本看不到料之外,翻開麵包裡面的培根小的可憐,漢堡肉也縮水,跟照片差很大,讓她覺得真的太誇張了。

  開開心心要打開漢堡來吃,不過一打開,就讓用餐的葉小姐當場傻眼,幾乎跟可樂杯蓋差不多大,也就算了,從側面看更離譜,根本就跟照片差很多,沒看到料,只有小片可憐的起司露在外面,真的不誇張。

  拿來跟廣告照片比一比,照片上肉片至少有一公分厚,還有三片煎的香酥的培根,還有濃濃的起司片,實際的漢堡從側面看,根本就沒有肉,也沒有培根,只有一點點起司,差超多。打開來一看,裡面的培根,縮水成兩小片,肉片也跟照片差超多,跟薯條差不多細,太掉漆了。

  但業者卻說商品都是符合規定沒有偷工減料,難道這樣就沒有欺騙消費者的嫌疑嗎,公平會跟消保官卻不這麼認為,不可以規避最高可罰5萬到2500萬元,不管規定多嚴格,但業者似乎沒在怕,而最吃虧的,似乎還是消費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