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9 18:58

班規像在坐牢! 如廁.下課都管控

張鎮麟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超嚴格班規,到底合不合理,台北市仁愛國中,被家長投訴,有班導師,訂出一份「天羅地網班規」,要求學生,最多一次三個人去上廁所,全班還不準下課等三十六條嚴格規定,被家長痛批「簡直把班級當集中營在管理」。

  校門口最顯眼的地方,掛著教學典範團隊的海報,這是被教育部評選出來的,台北市仁愛國中。不過諷刺的是,仁愛國中竟然傳出,有一位游姓導師,為了維持班級秩序,私下訂出了36條超嚴格班規,其中還過份要求,班上同學上課一定要帶著口罩、不准用洗手台洗便當盒、全班不能下課,最誇張的就是,上廁所同時更不能超過三個人等等。

  超恐怖班規一實施,馬上被家長投訴,校方也立刻出面道歉,一看到記者就先90度鞠躬,表示校方也不認同。因為這位導師,帶的是體育班,教學經驗又不足,才會用這樣的方式,管教學生,被家長痛批就像把學校當成監獄來管,所以班規上路一天半,緊急喊停。校方表示,老師教學尺度如何拿捏,還有調整的空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