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3 12:00

少女買綠茶中千萬 阿婆:發票被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有一間飲料行,之前開出了千萬的中獎發票,有一位國中女生買了一杯綠茶,結果幸運中獎,不過現在有位老婦人,卻跳出來說,這杯飲料是她買的,還直指是房客拿走了中獎發票,氣的報警處理。

  拿著飲料空杯,老婦人小心保存,她說,這可是她中了千萬發票特獎的證據,原本請房客幫忙對獎,老婦人說,房客卻趁機拿走她的中獎發票。氣呼呼的說,發票真的有中獎,還是買了25元的奶茶,現在發票不見了,氣的報警,指控房客偷走。

  但房客也喊冤,說老婦人拿著對獎單,認為對獎單正面大大紅字,就是自己的發票號碼,再去對反面中獎數字,就說中了特獎一千萬。只是中獎發票,購買是下午五點,跟老婦人說的時間根本不符,找到飲料店,店員說特獎發票買的是25元的綠茶,雖然店家不記得買的客人是誰,但老婦人說是奶茶,購買時間和商品都不對,警方國稅局也都來查,才發現綠茶是一名國中少女買的,拿到的發票幸運中獎,也為千萬發票的羅生門案,給了一個答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