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4 18:58

"十分"危險! 虎頭蜂螫人7傷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外出在山區真的要小心,一群從台中北上旅遊的和和音樂操團員,43人下午到新北市平溪遊玩,沒想到卻被虎頭蜂攻擊,7人受傷。消防員現場勘查,發現攻擊的,是有秋天殺手的黑腹虎頭蜂,習性凶猛,會攻擊任何移動的對象,還好團員送醫後,沒有生命危險。

  嗡嗡嗡的聲音,聽起來就很可怕,帶有尖刺,他們是攻擊性超強的虎頭蜂,成群結隊,被盯上了不得了,嚴重的話可能喪命,但不招惹虎頭蜂,當然就沒事。不過在這裡,平溪十分瀑布風景區裡,超大顆的虎頭蜂窩,卻主動攻擊人,一群婆婆媽媽,慘遭虎頭蜂攻擊,真的得趕快送醫,因為盯人的,是這種身體呈現黑色的,黑腹虎頭蜂,會主動攻擊人類,是同類中最凶猛,毒性最強的虎頭蜂。

  秋天是虎頭蜂最凶悍的季節,黑腹虎頭蜂,又被稱為是秋天殺手。再看看虎頭蜂窩,比兩顆籃球還要大,附近還有虎頭蜂徘徊,警覺性相當高,還好被盯上的民眾,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消防員也只能天黑,再動手拆除,只是十分瀑布是風景區,遊客不少,園區人員擴大封鎖線,就怕再有遊客被盯上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