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6 18:58

機車載波浪板 1樓半高嚇壞人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機車腳踏板載東西不稀奇,但彰化一名男子,卻載了一個一樓半高,遮陽用的波浪板,因為高度實在太高,機車一路上搖搖晃晃,騎道轉彎處,重心不穩,男子還用腳當煞車,巷道裡布滿電線,波浪板多次低空擦過,相當危險。

  馬路上,這名機車騎士,載著一根像是煙囪一樣的東西騎車經過,後頭的車主看傻了,沿路一直追。像是在表演特技,這根長長的東西,仔細看原來是遮陽用的波浪板,比旁邊的住家還要高,大概是一樓半的高度,巷弄內到處都是電線,一個不小心可能會扯斷線路,民眾覺得實在很誇張。

  小小一台機車,竟然可以載著一樓半高的波浪板,到處趴趴走,不但旁邊的騎士快點讓路,跟在後頭的也不敢超車,到了轉彎的時候,騎士重心不穩,竟然用腳當踏板,差點摔車。到底這麼高的波浪板,騎士怎麼載的,駕駛掉頭迴轉看到正面,只見騎士把波浪板,靠在肩膀上浮著,不只單手騎車,還一路騎在雙線道正中央,騎士明顯超高超載,不顧馬路上其他用路人安全,員警可以開出九千元的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