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4 18:58

不滿遛狗人! 里長恐嚇灑毒液

邱韻如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為阻止民眾帶狗到公園遛狗,中山區集英里的里長廣播,恐嚇遛狗人要小心,公園有不明液體,狗聞到會發瘋亂咬人,讓遛狗人士非常不滿。不過里長解釋,是遛狗人太沒公德心,到處破壞公園造景,而撒的液體是白醋,目的只想遛狗人自制。

  什麼,公園灑毒藥了嗎,里長怎麼這樣廣播呢,原來口中的不明液體,就是這個白醋啦,每天里長就是這樣,灑灑灑,已經灑掉六罐,會這樣做,因為常常有民眾帶狗來,卻不繫狗鍊,只好出此下策。

  氣到沒法子,因為公園可說是里長第二個家,從白天守到深夜,晚上回家睡個覺,隔天公園又被破壞,看看花圃,像是被地鼠鑽過,一個洞一個洞,造景也曾被踩壞,只好噴噴白醋,酸酸的味道,小狗不愛也就不會來。

  因為永靜公園,連續七年獲選北市績優公園,不只里長,里民志工大家為了公園,都動起來,嚇阻式廣播播了三天,里長說有效果,但也被人抗議太過激進,不過為了第二個家,嚇人的廣播,還會一直播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