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7 18:58

百貨庭園變遊戲間 小孩玩翻了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知名百貨,在室內打造250坪的造景庭園,強調逛百貨也可以吸收芬多精,沒想到,天氣一熱,庭園造景變得亂七八糟。唐小姐就向華視新聞投訴,有民眾放任小朋友在這玩沙子嘻鬧,猛灑沙子噴到她的眼睛,還有人,乾脆脫鞋躺著,百貨業者很無奈,只能消極勸導,來看今天的追追追。

  穿著粉紅色上衣,3歲的小妹妹,手上抱著娃娃,把兩隻腳伸進白色的沙堆裡晃來晃去,接著右腳左腳兩隻腳,輪流踢著沙子,玩的好開心。但這裡可是百貨公司的造景庭園,讓民眾休息的地方,白色的沙子上放著"請勿進入"的牌子,小妹妹把這當成遊戲場,整個人幾乎都坐進沙堆裡了。

  彎下身撿碎石往旁邊丟,還丟到了旁邊唐小姐的眼睛,影片中小妹妹的媽媽,沒制止兩個女兒,反而繼續和朋友聊天,爸爸也是繼續發呆根本不理會。

  再回到百貨公司裡,發現不只小妹妹把這當成遊樂場,還有阿伯中午吃飽飯,不但躺在椅子上,還把鞋子脫了,兩隻腳底還不停磨蹭,完全不理會旁邊的告示牌,寫著的禁止躺臥飲食和拖鞋的警語。庭園造景變成這樣,百貨公司不想得罪客人,只能消勸導,業者很無奈,強調未來會加強巡邏,也會加放告示牌,畢竟是公共場合,這樣真的不好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