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1 18:58

手機電玩擾人 勸阻反搶對方手機!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位先生搭火車回家,旁若無人的在火車廂內大玩手機遊戲,因為遊戲音效很大聲,一位民眾出聲勸阻,反遭對方嗆聲,還意圖搶走手機,台鐵方面表示,雖然沒有強制規定搭火車手機要關靜音,不過還是希望乘客,在火車廂內不要太過喧譁,多一點公德心。

  穿白上衣的男子,指著鏡頭破口大罵,因為他玩手機遊戲太大聲,被火車廂內乘客出聲勸阻,可不可以關小聲一點,他惱羞成怒要來搶對方手機,鏡頭一陣天旋地轉,出聲制止的民眾,手機差點被白衣男子搶走,白衣男子還不斷嗆聲,就連列車長來了,白衣男子還是態度很兇,絲毫沒有為自己吵到別人感到歉意,最後還丟了一個空瓶垃圾。

  當時拍下影片的王先生,直說對方實在沒有公德心,白衣男子當時玩得就是這款手機遊戲,經過記者實際上火車試驗,因為手機音效緊張刺激,即使在行駛中的火車內,也很吵雜,多數乘客對於在車廂內開音效玩手機,覺得很不認同,台鐵也說雖然沒有明文禁止,乘客不能在車廂內開音效玩手機,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多將心比心,能將手機關靜音或震動,以免吵到想休息的旅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