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3 18:58

台灣新"12景點" 北港朝天宮奪冠!

魏台復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經過93萬名網友票選,台灣新12景點出爐。前三名分別是北港朝天宮、鹿港小鎮以及北投溫泉飯店,雖然還是有些知名景點高票落選,不過有網友就說台灣真的很美,先從這12個開始認識台灣也不錯。

  每年元宵節,雲林北港朝天宮,總是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,吸引大批信徒到此一遊,晚上還有燈會,總是擠得水洩不通;彰化鹿港小鎮傳統悠閒的感覺,老式建築,來到這裡,不知不覺就會把腳步放慢;還有花蓮七星潭,看看遼闊大海,心情整個好了起來。為什麼特別介紹這三個景點,因為經過兩個星期,93萬人次的票選,台灣新12大景點,前四名就是他們包了三個,另外5到12名,分別是蘭嶼、台南孔廟跟小吃,台中麗寶樂園以及大甲媽祖、高雄美麗島捷運站、新竹世博台灣館、屏東東港大鵬灣小琉球、新北市鄧麗君墓園,最後高雄佛光山,就是希望透過票選活動,把台灣更多值得一遊的景點讓大家知道,這些地方你去過幾個呢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