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03 18:58

走入電影裡! "愛的麵包魂"上身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國片《愛的麵包魂》片中主要場景「源晨麵包店」原本要二月底要拆除,經過華視新聞報導後,不少影迷和藝文界人士強力聲援。現在這間麵包店可以再留半年,現場還有劇中男女主角穿的戲服,不少民眾當場穿上過過癮。

  來來來,麵包店重新開張,大夥兒來買麵包。不過這菠蘿麵包、法國麵包全是假的,但是卻真的好像是真的麵包。而且再來看看這家店,是不是很眼熟啊?對,這間就是電影《愛的麵包魂》裡頭的主要場景─源晨西點麵包店。原本在二月底就要拆了,但是在影迷及藝文界人士的極力爭取,這間麵包店再留半年。

  一樓的店面玻璃櫃,層架上全擺滿了超逼真的假麵包,當然不會香噴噴。走到廚房還有麵包師傅的戲服,讓民眾來當男女主角,過過乾癮。不管是陳妍希還是陳漢典跟倪安東,角色任你選。

  整間西點麵包不但呈現片中擺設,還有新點子新創造,就是這個─菠蘿麵包椅、法國麵包椅。雖然大,但是卻做出麵包的質感,軟軟鬆鬆的坐起來超舒服低。

  這間位於高雄旗山的麵包屋場景現在每逢六、日都會開放,要讓更多的民眾來參觀拍照,讓更多人能走進電影場景,讓《愛的麵包魂》這部片也能收進大家的回憶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