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9 18:58

日忍者示範武術 美國大兵開眼界

王皓 報導

  日本自衛隊和美軍,從這個月五號開始,在沖繩附近海域,進行2012聯合軍事演習。不過不同於傳統的是,這次演習多了一個項目,是由日本方面派出忍者,為一千多名美軍示範武術,美國大兵是相當興奮。

  如果有了日本忍者的功夫,哪裡還需要陸戰隊攻城掠地呢。所以啦,在2012年美日聯合軍演上,就多出了這麼一個項目,由日本忍者,來示範各項忍術的精髓。看看他們揮舞武士刀劈竹竿的威力,把美國大兵逗得樂不可支。

  老美完全忘了不可輕敵這句話,您瞧瞧,等手裏劍到了美國士兵手裡,那簡直就像麻雀一樣亂飛,不要說瞄準靶心了,連畫靶子的木板都射不中吧。我嘗試過了非常好玩,不過我只射中板子沒射到靶子,話說日本的忍術,還真是名揚海內外,最近幾年和美國勢同水火的伊朗,更是高薪請來忍術大師,訓練飛簷走壁的女忍者,看看這訓練過程,真是比美軍來得拼命太多了。雖然伊朗政府拼命撇清,不過路透社的報導是,必要時這些女忍者很有可能被派去暗殺國家的敵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