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3 12:00

省錢媽媽幫! 才藝班也喊團購價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現在不景氣,如何省錢才是王道。在南部有一群媽媽組成媽媽幫,她們會一起辦團購省錢,不只尿布、奶粉跟玩具可以團購,就連補習班、才藝班都可以談到團購價,把一堂五百元的舞蹈課壓到60元,真的省很大。

  媽媽們圍在一起,嘰嘰喳喳,可不是在討論年慶要買啥,她們全部都是精打細算,年慶想買什麼自己來。翻開DM,嬰兒車同品牌一台百貨賣上萬塊,她們揪揪一起買,一台七千塊,省下三千還可以加菜。還有嬰兒食品,原價980,團購也可以殺到470,玩具一樣550元殺到350元。這麼便宜,誰還要在外頭買?這一群媽媽幫,在不景氣的時代越來越壯大,光台南就超過三組,成員都在上百人以上,不但可以分享育兒經、交換玩具用品,最重要的還要分享好康。

  團購的討論區儼然像許願池,媽媽把願望許下,就可以來辦團購,把錢省下,就連才藝班都可以團購,比方說學舞蹈,到知名的舞蹈教室,一人一堂課500元跑不掉,媽媽幫找來老師上課,有老師開價一人60元。省下好多錢,不景氣的時代,省錢是王道,團購是生存之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