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4 18:58

台東捕獲大白鯊! 衝浪大賽罩陰影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喜歡衝浪的朋友要注意了,台東漁民在成功附近的外海,抓到一隻全長接近五公尺,體重1500公斤的大白鯊。由於捕獲的海域,非常接近台東國際衝浪賽的場地,再加上最近一個月,東部外海連續出現3隻鯊魚,讓衝浪賽蒙上了一層陰影。

  掀起帆布,被抓到的大白鯊雖然已經死亡,不過兇狠的模樣,以及遍布在血盆大口中的利牙,還是讓不少跑來看的民眾嚇了一跳。這隻大白鯊是台東漁民,在成功的近海處抓到的,船長說當時只覺得漁網一沉,努力拉了半小時後,才終於把這隻大白鯊拖上船。結果上岸一量,才知道這隻鯊魚全長接近五公尺,體重更是達到了1500公斤。

  船長看多了大風大浪,不過這可是近來一個月内,第三隻出現在東部外海的鯊魚。包括10月17號在花蓮石梯、10月28號在宜蘭頭城,以及11月14日在台東成功。可能是因為最近東部海域漁群豐富,所以來獵食的緣故,這三隻鯊魚的共同特色就是,通通出現在近海,而且都是衝浪客最喜歡戲水的海域。由於出現的機率實在太頻繁,為接下來台東要舉辦的國際衝浪大賽,增添了緊張氣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