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4 18:58

火鍋店月領3萬! 百人求職搶破頭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天氣變冷,火鍋店掀起搶人大戰,台中公益路上,三家火鍋店聯合徵才,起薪最高29000,加上每月分紅,可以破三萬,吸引上百人應徵,有法律系畢業生,也有48歲的求職者,爭相要擠進連鎖餐飲業。

  熱騰騰的火鍋,雖是平價消費,但店內裝潢走日式風格,優雅時尚,下午兩點,位置還是坐的滿滿滿。服務生推著餐車,輕鬆送火鍋,客人用餐完畢,收拾餐具,整理桌面,就是每天的工作,月薪開出最高兩萬九,加上每月有分紅,破三萬,一大堆人來應徵。

  只要填個人資料,沒有條件門檻,剛被電子公司被裁員的林先生,四十八歲,也想進這一行,不在乎外界眼光。競爭者中,社會新鮮人佔多數,有剛從法律系畢業的畢業生,說有錢賺,又沒有太大壓力,就是最大誘因。社會型態改變,鋼鐵廠開出月薪四萬七,可以學一技之長,但乏人問津,連鎖餐飲服務生,才喊缺人,應徵者,是一個接一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