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31 12:00

纜繩打頭昏迷 海巡搶救陸漁工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再來看這場海上救援記,有個大陸漁工今天凌晨在彭佳嶼海域作業時,被纜繩擊中頭部,當場昏了過去,後來海巡署趕到現場救援,不過風浪很大,救援行動非常困難,最後兩艘船併在一起,才把漁工救出來,緊急送醫。

  風浪很大,船在海裡不停搖晃,兩艘船靠的很近,因為左邊的漁船上,有一名大陸漁工被纜繩打到頭,血流不止。錢姓漁工包著紗布被人攙扶著,緩緩靠近船邊,要從自己的漁船到對面的海巡船。

  浪實在太大,兩邊的人怎麼碰,手就是拉不到,還差一點掉到海裡,海巡隊好幾個人抓準時機,伸手用力一拉,才總算把漁工拉上船,用最快的速度把船開回基隆,岸上待命的醫護人員,趕緊拿來擔架,錢姓漁工痛的說不出話,醫護人員小心翼翼將他台上擔架,送往醫院,經過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,只是好好在漁船上工作,怎麼忽然被纜繩打的頭破血流,錢姓漁工覺得自己實在很倒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