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4 18:58

美麗華影城禁外食 遭開罰六萬元!

朱培滋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電影院禁帶外食到底合不合理,台北市政府多次勸導,有許多影城依舊不改,觀傳局決定開罰。美麗華大直影城「MCLUB」的四個影廳全面禁帶外食,被處六萬元罰鍰,再不改就連續處罰,記者今天也實際到現場測試,發現影城還是沒改,就是不能帶外食。

  大直美麗華影城,因為禁帶外食被開罰,實際帶著外面買來的食物,要進電影院,立刻就被攔下來,說是八樓的MCLUB四個廳完全禁帶外食,一般廳也只能帶沒有味道的食物。

  已經兩次被開罰的美麗華影城,第一次被罰6萬 第二次被罰8萬,如果11/22前沒有改善,會再被開罰,直到改善為止,只是離22號只剩下一個星期,影城還是禁帶外食。

  對此,美麗華表示內部還在討論,如果沒有在期限內改善,觀光傳播局說一定會再開罰。美麗華雖然是第一家被開罰的影城,但是目前有不少電影院都還有這項規定,像是威秀影城、國賓影城、喜滿客等,觀光傳播局表示未來會嚴格執行視情況開罰,要維護消費者權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