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17 18:58

寶貝在哪裡? 狗媽媽校園狂吠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來看這個溫馨的畫面,高雄有一所國中,最近有隻母狗天天跑到校門口汪汪叫,眼神很哀怨,後來警衛巡邏時,才發現在一處水溝邊,有好幾隻剛出生的小狗狗,這才知道,原來狗媽媽是在找孩子。

  白色的母狗在校門口,晃來晃去汪汪叫叫個不停,第二天一早牠又來了,這一次想溜進去校園裡,看到警衛走出來,嚇得衝到學校對面,站在對街牠還是不停的叫,有時對著校園內叫,有時看著人叫,大家懷疑牠可能是要找孩子,哀怨的眼神中,似乎也在拜託大家,讓牠進校園去找,這時獲報來協助的志工,決定幫忙狗媽媽找小狗,好心的警衛帶著志工,在校園四週繞啊繞,這時看到狗媽媽,溜進校園裡了,志工跟著狗媽媽的腳步,也在警衛的協助下,果真在一處破裂的牆縫隙裡,看到了好幾隻的小狗狗,這時母狗被志工用吹箭射中,志工才讓順利的,把狗媽媽跟牠的狗孩子們,一起帶回動保協會裡。

  找了三天三夜,狗媽媽終於跟孩子們相聚了,看看七隻可愛的小狗狗,鑽啊鑽的在媽媽懷裡爭著吃奶,模樣真的是可愛極了,動保志工看到這一幕,不禁搖頭說,這隻狗媽媽了命的,找回自己的小狗,有人卻是狠心的丟棄自己的孩子,還真的是令人感嘆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