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1 18:58

拾荒翁癱坐路邊 員警推車助回收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這兩位員警真可以說是人民的保姆,他們巡邏時,看見一位拾荒為生的老伯身體不舒服,坐在路邊,員警幫他把推車推到3公里外的回收廠,還載老先生回家,讓他是十分感謝。

  怎麼連警察都要跟清潔隊搶生意,推著滿車的瓶瓶罐罐是要去那?原來是這兩位巡邏員警在桃園平鎮的馬路旁,看到平常以拾荒為生的80歲蔣先生,身體不舒服再加上血糖過低腿軟坐在路邊,想護送老先生回家但好說歹說他就是不肯。

  老先生是捨不得這一車花了一上午才揀回來的東西,希望趕快推到資源回收廠能賣個好價錢,這兩位員警是好人做到底一路幫老先生,把推車推到3公里外的回收廠走的是滿身大汗,但到底能換多少錢員警聽了都傻眼,只賣了12塊,聽到老先生辛苦一上午只能賺到12塊,員警十分不忍還偷偷塞了100塊給老先生,並且將他安全送回家,看到老先生頻頻道謝,員警也覺得上午流的汗是非常值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