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1 12:00

三輪車壞了! 清寒母子遇好心警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華視好心聞,新北市一名單親媽媽,騎三輪車,載著身心障礙的兒子,要去買東西,半路上車子卻壞了,這時一名員警剛好經過,非常熱心,立刻幫忙修車,還幫忙開道,一路護送母子平安到達目的地。

  蹲在三輪車旁邊,員警低著頭仔細檢察,就怕修好的鐵鍊又掉下來,這對母子騎車會被卡在半路上。黃媽媽站在一旁,不停感謝員警,因為三輪車鍊子壞掉了,幸好路過的員警看見,立刻伸出援手,停下來幫忙修車,甚至還把母子兩人,還有三輪車牽回派出所維修。

  熱心員警親自拿潤滑油,把鏈子修好,還一路護送母子兩人到目的地。黃媽媽和兒子兩人相依為命,家境清苦靠著打零工賺錢,這台三輪車,是黃媽媽唯一的交通工具,不但要騎著它上班,還要載著身心障礙的兒子出門看醫生,媽媽一開口還是拚命感謝,因為修好三輪車,就像是修好母子的腳一樣。熱心的警察,幫人幫到底,還說只要有問題隨時都會幫忙,這份好意,讓黃媽媽紅了眼眶,也溫暖了母子兩人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