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25 06:00

台灣之光! 吳秉叡登紐約時尚圈

蘇瑋婷 蕭凱堯報導

 現在,有不少台灣的設計師,在國際間嶄露頭角。繼吳季剛之後,在紐約時尚圈,備受矚目的就是來自台灣嘉義的吳秉叡,他今年才24歲,不只挑戰美國實境選秀節目擁有超高人氣,還獲得很多國外的網友支持。究竟他是如何走上國際舞台,一起來看看。

  想要在西方時尚圈熬出頭,可沒那麼簡單,下一位台灣設計新秀竄出頭的故事,正在美國接受各方挑戰。一頭金髮加上很有品味的穿搭,這位帶點稚氣的大男生叫做吳秉叡,父母親都是正港台灣人。16歲那一年,他一個人離開台灣,到倫敦求學,在這之前,他都住在台灣,在嘉義唸書,今年才24歲,已經在紐約時尚圈闖出名號。

  吳秉叡參加了評比相當嚴格的美國實境選秀節目,敢挑戰這個舞台的台灣設計師,他是第一位。上節目一砲而紅之後,吳秉叡接著開創自己的品牌,更成功登上紐約時裝週,發表2012秋冬女裝。

  這是第一次,吳秉叡帶著他自創品牌的女裝回到台灣,關注他的不再只有外國人,台灣藝人、台灣年輕設計師,都成了他的粉絲。三年前,吳秉叡還只是國外設計師助理,但憑著努力和手藝,不到十年,他的功力和成就已經讓許多人佩服,背後默默付出的媽媽,滿心驕傲,寫在臉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