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2 18:58

黑心仲介動私刑 員工解約遭虐打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竟然有這麼狠毒的業者,利用私刑控制員工,只要員工提離職,就拿鐵鎚棍棒毆打!新北市中和警方破獲,業者在民宅內,違法開設人力仲介公司,沒掛招牌,避人耳目,假裝派遣人力作工,卻惡性抽成1/3,壓榨員工,還設置刑房,只要員工逃跑,就會被打到頭破血流。

  黑衣男子摀著頭,搖搖晃晃的走進急診室,五名彪形大漢緊跟在後方,似乎在監控著黑衣男子,原來這名黑衣男子,就是被這群人打傷,才被押來醫院,警方接獲線報,追查發現,這些彪形大漢,違法經營人力仲介公司,看準失業率高,就吸收藍領階級的人,介紹他們當工地臨時工,還逼迫他們簽下切結書,要求他們不得私下接受其他的工作,壓榨抽取他們的1/3薪水,員工如果提出離職或者逃跑,就會被動用私刑,61個人受害,只要提出解約,就會被帶進這一間"法務庫房"裡,佯稱要送你禮物,但沙發一掀開來,裡面全是棍棒鐵鎚,把工人打得頭破血流,為了賺取微薄薪水,差一點把命都賣了。

  警方也從現場查獲大批的棍棒電擊棒,這間人力公司,外表是間民宅,沒掛招牌,躲避警方追查,門口還裝了監視器,防止工人逃跑,違法設置公司壓榨工人,還動用私刑,這群惡劣的業者,終於被抓到了,也讓這些工人終於重獲自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