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2 18:58

"少年Pi"虐虎? 全怪動畫太逼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李安執導的電影,少年PI的奇幻漂流,電影裡跟PI在海上漂流的老虎骨瘦如柴,讓印度政府擔心老虎遭到虐待,要求劇組解釋。其實這都是電影動畫,劇組笑說,為了真實呈現老虎的每個動作,劇組人員花了一整年的心思,這個意外插曲也算是肯定他們努力的成果。

  一整片的汪洋,PI在小船上,唯一和它作伴的,是這隻老虎理查帕克,一起在海上抓魚,養活自己養活老虎,但海上食物缺乏,老虎瘦成皮包骨,這個畫面被印度政府看到,發函給劇組,請劇組證明沒有虐待老虎。讓劇組哭笑不得,其中有很大一部份的老虎都是動畫啦。

  整部片最靈魂的地方就是少年跟老虎在海上的漂流,要讓老虎成功的演出,劇組挑戰讓真實的老虎跟動畫老虎交錯出現,特別借了四隻老虎讓電腦模擬繪圖,有些鏡頭得要花上三個月到半年,才能拍攝成功,印度政府這一個誤會,劇組反而很開心覺得成功了,辛苦製作動畫的心血沒白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