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4 12:00

小貓卡輪圈 機"警"逗弄助脫困!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個民眾,開車時突然有小貓咪衝出來,把他嚇一大跳,後來下車查看,發現貓咪就卡在輪圈上,他趕快請員警來幫忙,而員警就拿出繩索,逗弄小貓咪,果然把牠吸引出來,脫困了。

  高雄有位民眾,開車時突然有隻小貓咪從路邊衝出來,讓他嚇了一大跳,以為把小貓咪撞死了,沒想到,下車查看時發現,小貓咪竟然就卡在輪圈上,他請來員警幫忙,前來幫忙的員警也很聰明,沒有硬拉小貓咪,而是拿細繩索逗弄貓咪,愛玩的小貓咪果然移動身體,毫髮無傷的脫困了。

  警車的行車記錄器畫面上,看到員警跟民眾,蹲著圍在車子的右前輪旁,他們正在救一隻小貓咪,因為有隻小貓咪,衝進去行車中的車子輪胎裡,開車的民眾以為,貓咪被撞死了卡住了,嚇得停車求援,沒想到下車一看,貓咪竟然還活著,照片上看到小貓咪好端端的,只是卡在輪圈裡頭動彈不得,這該怎麼救呢,聰明的員警想出好方法。

  用硬拉的小貓咪可能會受傷,想到小貓咪愛玩耍,員警索性用手電筒的繩索跟牠玩,沒想到小貓咪竟然就動了動身體,才順利的從輪圈中脫困,乖乖的被抱出來。這隻幸運的小貓,遇上聰明的員警,化解了車主的輪胎卡貓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