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6 12:00

搶救貓咪 消防員差點摔下樓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發生意外,消防隊員救人是應該,不過高雄一名女子,她的貓咪跳到屋頂上不肯回家,竟然就打119求救,消防隊員只好冒險爬上不牢靠的石棉瓦屋頂來抓貓,還差點摔下屋頂。

  消防隊員真是難為,高雄一位小姐只是因為貓咪跳到屋頂上,叫不下來,飼主就打119求救,消防隊員冒險爬上石棉瓦屋頂,跟貓咪搏感情,花了半小時終於把貓趕回飼主家,為了救貓,消防隊員還差點摔下屋頂,實在很辛苦。

  就是為了抓這隻灰色的叫做菜頭粿的貓咪,消防隊員冒險爬上石棉瓦屋頂,不過貓咪不領情越跑越遠,看看這石棉瓦屋頂一旁還有破洞,消防隊員爬在屋頂上追貓真是步步驚心,消防隊員還不惜學貓喵喵叫,想引誘菜頭粿回來,還手腳並用爬到屋簷追貓,偏偏菜頭粿很調皮不想回家,女主人拼命叫喚很著急,消防隊員則是很擔心自己同仁的安危,深怕為了救貓摔下屋頂,最後使出拿網子抓貓這招,把調皮貓咪趕到飼主那邊的陽台,終於女主人一把抓到懷裡。

  女主人又急又心疼,說要把菜頭粿暫時關禁閉,因為之前貓咪就爬上屋頂摔斷腿過,這次貓咪又逃家才會這麼緊張,消防隊員則是不斷叮嚀飼主要顧好貓,不然抓貓任務,人要跟貓咪在屋頂上追逐,實在是搏命演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