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6 06:00

疑口角引氣爆 夫妻灼傷送醫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民宅發生氣爆意外,屋主夫妻兩人受傷送醫,屋內的家具因為氣爆的衝擊力,彈飛到大馬路上,趕到的消防隊員立刻把火勢撲滅,初步判定,有可能是夫妻吵架,引起氣爆意外。

  寧靜的巷弄內,突然間眼前出現一道白光,接著砰的一聲,屋內玻璃椅子,全都被炸飛,彈飛出屋子掉落在大街上,再看一次,瞬間氣爆的威力,把附近居民全嚇壞了,紛紛跑出來查看,濃濃的黑煙也開始冒出,消防隊獲報趕到,立刻先拉水線灌救。

  這棟公寓2樓,已經被燒成一片焦黑,就連鐵窗都已經扭曲變形,屋主夫妻兩人都有灼傷、嗆傷,被送往醫院急救,消防隊在屋內客廳、廚房,一共找到了3瓶16公升瓦斯桶,根據現場判定,懷疑有可能是夫妻吵架才引發氣爆。氣爆威力真的很強大,門窗全被震裂了,馬路上到處都能看到,原本放在客廳的掃把、紗窗、家具,到底火災的原因,真的是夫妻吵架嗎?消防隊員還要繼續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